Google Certified Associate Android Developer認證考試資訊更新(2017/1/18)

最近收到幾位學員報考的回饋,最大的不同是,專案完成送交後,大都會在7天內回覆是否完成,有的甚至在3天就回覆,終於不用再等待兩個月了,這種等待有時是種折磨。原本2016年底前的特價報考費用$99美金,現在是原價$149(約台幣4708)。
至於很多人關心的線上面談(Exit interview),其實只要專案是你自己完成的,是不用擔心面談的,面試官想知道的不只是你怎麼完成考題專案,他想瞭解你在一般處理Android APP開發時的問題的方法,可依你之前的開發經驗回答即可。至於,英文溝通問題,面試軟體有訊息即時翻譯,面試官會貼心幫你啟用,你打的中文與他打的英文會自動互相翻譯,溝通並不是那麼大的難題。
想挑戰自己的Android開發能力嗎? 一起與有志同好努力達成開發人的重要里程埤吧!
Google認證Android開發員考照能力培訓
相關文章:

 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 Why don’t you start the discussion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